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韩国GSL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我市
发布日期: 2019- 12- 23 11: 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20—21日,韩国GSL株式会社会长闵润基一行13人来访我市,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与GSL闵润基会长就充分利用威海跨境电商进行贸易往来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市外办副主任王乾亮陪同参加了座谈。

21日上午,GSL株式会社在我市环翠区古寨南路彩凤山城小区通达金丰快递驿站举行了《跨境电商社区体验中心一号店》(GSL健康生活馆)开业典礼,市外办赵广洪主任、王乾亮副主任,田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通达金丰总经理等参加开业典礼并参观一号店。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威海综合保税区,学习体验跨境电商和一般贸易流程。

韩国GSL株式会社创立17年来一直从事塑身系列健康食品的生产销售,曾经跻身同行业前三名,为无数的消费者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健康功能食品。2018年会社成立了“中国事业本部”,确定将威海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示范基地和中国总部所在地。GSL株式会社计划通过在威海市场的“合理密植、科学管理”,构建辐射全中国市场的营销体系。一号店不仅是“威海跨境通商城”的各社区宣传窗口,也是韩国新奇特名优产品进入中国家庭的加速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