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日本泉佐野市副市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19- 12- 24 15: 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22日至24日,日本泉佐野市副市长松下义彦一行来威访问。23日晚,我市副市长高书良会见代表团一行。

高书良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威海市和泉佐野市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威海当前正在加速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与泉佐野市在海洋渔业养殖、医疗康养服务、跨境电商、文化交流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交流的基础上,以明年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让友好城市成为两市人文沟通、企业交流、产业合作的有效平台,惠及两市市民。

松下义彦表示,威海市和泉佐野市彼此间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彼此友谊,共同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在威期间,客人考察了威海万方外国语培训学校、竹岛办事处翠竹社区、威海职业学院等,了解了赴日劳务派遣、精致城市建设以及养老介护、友城留学生项目等情况,为明年两市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