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外事服务中心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
发布日期: 2019-04-23 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为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荣成外事服务中心抓住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利契机,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并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上,中心主任齐军力同志领读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强调《国家安全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明确了建立集中统一、高效权威的国家安全领导体制,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基本原则、任务、制度和保障措施,以及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是一部立足全局、统领国家安全各领域立法工作的综合性法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再精读、再学习。一是将《国家安全法》作为当前一项主要法制学习内容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把贯彻《国家安全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宣传,把宣传活动贯彻外事工作全过程,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公民正面宣传和引导广大群众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支持配合外事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安全部门的事,也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公民,只有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实现全民践行国家安全法规,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