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区市信息

荣成外事服务中心三步走 推动行政效能全面提速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11: 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一是推进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把理论学习融入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狠抓活动落实,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在“学做结合”上抓常规、抓长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二是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握层层示范带动的工作方法,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各项学习,带头践行“四个合格”要求,规范工作运行机制,从严要求,当好“第一责任人”,落实“一岗双责”,在全中心营造比学赶超、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

  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克服思想僵化、效率低下、不敢担当、纪律松懈、作风散漫等不作为行为,着力在优化服务、效能提速、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同时,结合机关规范化管理,严格日常考勤、工作调度、点评考核等各项机制,推动行政效能全面提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