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外事服务中心掀起“五个一”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 2019-05-13 14: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和文化素养,激发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荣成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制定“五个一”学习制度,掀起“五个一”学习热潮。

  一是每个周一个半天的学习时间;二是每个月读一本书;三是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学习成果交流;四是每年写一篇学习收获文章;五是每年一部学习成果汇集。结合外事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将“五个一”目标及机关学习计划表下发到各科室。为落实好“五个一”的目标,理论学习实行量化管理,党员干部学习到课率实行量化、党员干部学习内容作为年终考核、评选选优的重要依据。与此同时,结合外事服务中心业务需要,发起了每周一次的互教互学形式的“英、日、韩语讲座”,由二名翻译担任老师,给党员干部上辅导课,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做到了以学习提升自我,以学习促进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