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王鲁明赴比利时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24 14: 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6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领威海市经贸代表团赴比利时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代表团一行访问根特市政府


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根特市政府,与根特市市长德克勒进行交流。王鲁明指出,威海与根特作为友好城市和首批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示范城市,两地的交流合作越来越深入,合作领域从经贸向商务、文化等各个领域拓展。希望德克勒市长适时访问威海,加强两地在城市建设管理、节能环保、医疗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共同组织足球赛、艺术节、油画作品展等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访问根特市玛利亚•米德拉斯医院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根特市玛利亚•米德拉斯医院,与董事会主席董柏皓教授就加强比利时医疗设备企业、医疗机构与威海市在医疗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鲁明表示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是威海市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与根特市作为欧洲中部医疗中心有着很多相通点,具有巨大合作潜力。董柏皓表示明年将组织比利时医疗技术企业、医院高管访问威海,促进双方的交流。


代表团访问贝卡尔特公司


代表团访问了贝卡尔特公司,与贝卡尔特公司CEO泰勒进行了交流。王鲁明希望贝卡尔特公司今后在建筑、农业钢丝材料等业务领域能够继续关注威海,在威海扩大产能。泰勒表示未来将持续进行工厂的升级优化,打造集安全与智能生产于一身的“创梦工厂”。


代表团拜访爱克发公司


代表团拜访了爱克发公司,与公司战略发展总监多克斯等进行了交流。借助该公司与威海企业在计算机直接制版基铝带材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方向下游产业合作延伸,并通过优化物流运输方案来实行全球供货,推动与乐凯公司的三方合作,争取新的项目落户威海。代表团拜访了优美科公司,与公司高级副总裁洛克斯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该公司在电池电极材料、催化剂生产和循环回收再利用领域方面发展经验,王鲁明指出中国新能源设施的生产和消费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新能源汽车和电池产业也是威海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与优美科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极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优美科公司方面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对接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