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赴青岛、潍坊调研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
发布日期: 2019- 07- 16 17: 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学习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建立合作关系,探讨引进德国职业教育模式,7月11日,市外办主任赵广洪率市外办、市教育局及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人员赴青岛平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潍坊潍柴高级技工学校考察调研。

       一行参观了平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崔召校区,与朱风彬校长就该校开展中德农业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做法和经验座谈交流;在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副主任袁普亮的陪同下考察了潍柴高级技工学校并座谈。赵广洪主任和朱文娟校长先后介绍了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及对德职业教育合作设想,表达了与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袁普亮副主任介绍了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在中国的合作模式,表示愿意为威海引进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提供相关协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