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03 17: 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8周年,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为主题的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组书记李建军、副主任王乾亮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威海市图书馆和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

       在市群众艺术馆和图书馆,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项目情况,大家对两馆独特的造型、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服务赞叹不已。通过实地参观,老干部们看到了威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切实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余热,利用外事侨务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老干部们参观了东泓炮台和历史选择馆,追忆了革命前辈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参观结束后,市外办还向老干部们赠送了图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当日,市外办老干部党支部还开展了“关爱下一代”捐助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此外,老干部党支部还开展的“我要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老党员们纷纷祝福党98岁生日快乐,并表达了自己永远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