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领导会见韩国客人
发布日期: 2019- 08- 12 10: 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文章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会见韩中女性交流协会会长、韩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河暎爱一行。

张宏伟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威海是对韩开放的桥头堡、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产业互补性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十分密切。当前,威海正在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韩中女性交流协会汇聚各界精英,希望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威海、认识威海、推介威海,介绍更多朋友来威海投资创业、共享商机。我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全方位最优质服务,让大家在威海投资安心放心。

河暎爱表示,威海环境优美、经济发达,与韩国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韩中女性交流协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引导双方妇女界加强交流,为中韩友好往来、繁荣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蔡君君/文 杨正/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