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推动中韩医疗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 2020- 10- 22 15: 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0月20日下午,中韩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以及山东长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国际医疗文化交流协议会医疗出口线上洽谈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活动采用线上“云签约”的方式进行,双方签订了医疗学术交流、支援诊疗项目等一系列合作项目。市外办主任、市友协会长赵广洪出席活动并致辞、证签。


该项目在市外办的全力推动下,终于在威海成功落地。赵广洪代表市外办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表示威海十分重视与韩国的友好合作,希望不断加强与韩方的交流和对话,拓展在经贸、投资、医疗、学术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为双方后疫情时代合作注入新动力。山东长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国际医疗文化交流协议会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学术交流、携手推动国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外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市对韩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推动我市外事工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助力我市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