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暖心食堂”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05 17: 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支持北下河村“暖心食堂”建设,市外办工会于11月3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关爱老人“暖心食堂”捐款活动,号召全体会员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


我办驻北下河村党支部书记毕晓堂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结合村实际开办“暖心食堂”,为80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午餐,以解决高龄、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吃饭难问题。鉴于村委资金有限,“暖心食堂”建设所需经费有很大缺口。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的更加幸福,市外办工会会员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共30人参与捐款,募得资金共计4900元,将全部用于“暖心食堂”建设。

此次捐款活动是外办积极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干部职工帮扶关爱困难群众具体体现。下一步,我办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把外事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