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走访公证机构 提升服务效能 ——市外办外事证照中心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06 11: 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多渠道扩大领事认证业务宣传,近日,市外办外事证照中心派员走访了市区四家公证机构,就涉外文书的公证认证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对接交流。

领事认证是市外办外事证照中心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一项业务,是服务我企业、公民“走出去”的一个“通道”,关系到我企业和公民的切身利益。涉外公证和领事认证是我企业、公民“走出去”用往国外使用文书的不可或缺的两个重要环节。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外事证照中心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了我市世纪公证处、环翠公证处、威海卫公证处、火炬公证处等四家公证机构,为扩大认证业务对外宣传向各公证机构发放了领事认证业务指南,并摆放在公证业务受理窗口,使有需求的企业群众在办理公证的同时即可了解领事认证如何办理,有利于企业、群众办事;同时双方针对公证认证文书的审核把关、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以及提升对外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我办办事窗口积极践行“外事为民”服务宗旨,通过走访业务相关机构,延伸前移服务措施,为我市企业和公民个人对外经贸往来及交往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