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工作信息

市领导在全市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上强调: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0- 12- 05 10: 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2日,全市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召开。副市长高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悦海公园、经区实验小学九龙湾校区的三语标识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高书良强调,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是提高城市国际化程度、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关乎威海精致城市建设的水平。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检查验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提高外语标识的覆盖率和准确度,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让来威的外国友人切实感受到舒适与便利。要持续跟踪问效,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形成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督导通报,对验收不合格的,要全市通报并严肃问责,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文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