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南道驻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郭赞永一行来访我办
发布日期: 2020-05-15 1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5月14日,韩国庆尚南道驻山东代表处新到任首席代表郭赞永一行2人来访我办,洽谈友好交流及经贸合作等事宜。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主任赵广洪,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绍山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焦华书记对庆尚南道代表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赵广洪主任介绍了威海市情,希望庆尚南道结合我市拟举办的中韩产业对接洽谈会,组织当地企业代表来访参会,助推双方经贸往来及友好交流。高绍山向韩方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的基本情况及与韩国庆尚南道的学术合作往来。

郭赞永代表表示在疫情期间,中韩双方凝聚力量,共同应对疫情,均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开展更为活跃的经贸活动和人员往来。表示将积极推动威海市与韩国庆尚南道在经贸、企业合作、水产、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