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与韩国华城市国际交流员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0- 05- 18 17: 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5月16日,韩国华城市来威国际交流公务员金镇范科长在威海职业学院国际处处长孙爱娟等陪同下来访我办,市外办副主任王乾亮与客人座谈。主要就疫情期间我市与华城市之间的互助合作,以及金镇范科长在威海职业学院工作学习及生活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王主任表示,华城市工业企业众多,城市发展势头迅猛,威海市十分重视与华城市的交流合作,希望金科长回国后能继续担任两市间的友好使者,推动双方开展更加务实的交流合作。

金科长表示,威海的抗疫工作取得了可喜成就,这和威海市委、市政府采取的一系列严防严控措施是分不开的。他本人在集中隔离期间,市外办和职业学院给了他细致周到的照顾和人文关怀,令他十分感动。今后他将致力于两市间交流合作事业,尤其是将尽力推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根据两市间开展友城公务员交流项目协议,金科长自2019年7月来我市交流研修,期间一直在威海职业学院工作学习,将于7月中旬结束交流返回韩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