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举办“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0- 08- 26 10: 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市外办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举办了“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演讲比赛活动。活动旨在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动员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市外办全体外事女干部踊跃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荡人心。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外事女干部的脱贫攻坚故事、小康故事、抗疫故事,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感情,充分展现了外事人的责任担当和巾帼风采,展示了外办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外事女干部对外事岗位的热忱和争先创优的积极心态,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担使命的本色初衷。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现场观摩比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是一次深刻的党课、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也为妇女同志奋力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