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01- 12 17: 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月11日,市外办为退休干部单达志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办党组书记焦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简要介绍了单达志同志的工作经历和对外事工作所做的贡献,并以视频的形式播放了单达志同志在外事岗位上的工作日常以及全体同志的赠言祝福,多名干部代表分享了与单达志同志共事的过往经历并送上美好祝愿。单达志同志发表感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让自己感受到外事大家庭的温暖,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继续关心关注外事工作发展。

党组书记焦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单达志在外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外办所做的贡献,为其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品,表示要通过举办荣誉退休仪式,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工作成就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在全办传承和弘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并让年轻干部感受到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推动形成热爱外事事业、珍视工作声誉、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加强外事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随时欢迎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同时,关注关心每个年龄段干部的成长进步和工作生活,让干部有干头、有劲头、有奔头,为外事工作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