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这边 海那边》- 威海对话韩国友城富川节目
发布日期: 2021-01-04 1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为纪念我市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缔结经济文化友好合作关系20周年,市外办与威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富川市政府共同拍摄制作了《海这边 海那边》-中国威海对话韩国富川专题节目,并于2020年12月31日在威海电视台海洋频道和富川电视台播出,得到广泛好评。

节目回顾了两市结好20年以来在经济、文化、青少年交流等诸多领域开展的合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宣传了富川市在文化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发展愿景,规划了今后在文化、体育、艺术、教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的目标。

我办一直在探索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更好地深化拓展国际友城间的交流合作。本次活动是我办创新提升“云上外事”的成功尝试。下一步,我办将携手威海电视台,陆续推出我市与国际友城间的系列节目,提升我市海外知名度,推介研究我市和国际友城的优势产业,搭建平台,不断深化我市对外合作交流,助力城市国际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