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威海与索契互致贺信 共庆结好25周年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19: 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0月18日是我市与俄罗斯友城索契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纪念日。近日,双方市领导互致贺信,共同纪念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



山海虽远,友谊常青。自1996年结好以来,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在经贸、文化、青年人才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疫情期间,双方互致慰问信函,我市向索契捐赠口罩1万只,并在索契“城市日”活动期间为其录制祝贺视频,我市40名象棋爱好者应邀线上参加索契国际象棋赛……两市以心相交,友谊得到进一步升华,谱写了新时代友谊篇章。

近年来,我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友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城市国际化战略,主动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大局,友城朋友圈不断扩容,对外交流的深度广度持续拓展。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务实担当、主动作为,深入挖潜对外友好交往合作空间,更好地服务城市国际化建设,推进我市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