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5: 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0月18日至19日,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副馆长孔磊一行二人访问荣成市,赴山东波德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并就集团下辖荣成市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和青岛浩洋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远洋渔业及经贸投资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会见,市外办主任赵广洪陪同相关活动。



 10月19日上午,双方举行座谈会,就波德隆集团赴阿工作人员签证、扩大对阿投资、增加船只数量、新建生产加工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



 赵广洪表示,期待波德隆集团在阿根廷投资项目圆满顺利,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牛望道大使支持威海和阿根廷的交流合作,包括为威海和荣成介绍阿根廷友好城市,帮助威海企业在阿根廷取得更好发展。

 牛望道大使表示,阿根廷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波德隆集团在内的威海企业多到阿根廷投资合作,大使馆将给予全力支持,并积极宣传威海,介绍友好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