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组织收看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10: 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1月16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共同主办了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刚果(布)总理马科索,卢旺达总理恩吉伦特分别视频致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主持开幕式,林怡副会长主持议题研讨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代表我省就创新发展议题作重点发言。我办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



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2012年发起创立,2015年纳入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以“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中非地方政府团结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下设友城伙伴关系建设、减贫发展、卫生健康、创新发展、城市治理五个议题。与会代表分享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成果和经验,共同展望谋划中非地方政府合作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