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参加“山东省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1-21 2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11月18日,省委外办举办“山东省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线上线下培训会。为充分了解熟悉平台,提高业务操作技能,高效顺畅完成平台试运行工作,市外办组织单位全体和二级试运行单位相关人员通过线上会议系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同志介绍了平台研发建设情况,并对培训和下一步试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平台承建方围绕因公出国任务审批因公护照、因公签证、来华邀请、领事认证、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6大业务模块,对平台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进了自己对平台和业务线上操作流程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为后续平台的试运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作为全省第一批试运行单位,市外办将继续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通过模拟实操等方式扎实学习平台操作技能,积极参与平台试运行工作,把平台功能模块测准测细测全面,实现我市外事业务“网上办、掌上办、一网通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