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威海与美国圣塔芭芭拉云端相聚 共庆结好27周年
发布日期: 2021- 11- 27 20: 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深化我市与美国友城圣塔芭芭拉市友好交往,增进互信、加深友谊,11月24日,市外办联合圣塔芭芭拉市威海友城关系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威海—圣塔芭芭拉线上交流会,录制了“海这边,海那边”友城专题电视节目,庆祝两市结好27周年,并就深化教育、海洋、经贸科技、人员往来等交流合作达成意向。市外办主任、对外友协会长赵广洪主持会议并致辞,副主任张炜等参加会议。



赵广洪在致辞中表示,威海市与圣塔芭芭拉市自1994年结好以来,在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市以结好27周年为契机,通过制作电视节目相互宣传、互派留学生等形式,深化教育、海洋、文旅等多领域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赓续民间友好。

圣塔芭芭拉市威海友城关系委员会创始人、威海市荣誉市民皮特·哈斯兰德表示,期待未来两市继续加强往来,推进青少年及民间团体交流,扩大两市民众互动,增进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其他与会人员也都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



圣塔芭芭拉市是美国西海岸著名旅游城市。自1994年与我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互访交流频繁,友谊日益深厚。此次线上交流会为我市与圣塔芭芭拉市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厚植友谊提供了新路径、注入了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