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工作信息

市外办组织开展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12- 16 12: 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2021年12月6日至8日,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对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成果开展了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以座谈交流、查验工作档案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注重挖掘亮点举措,深入发现问题,听取对策建议,集中3天时间实地调研了各区市及市直成员单位2021年度公共场所三语标识建设工作完成情况。

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是我市城市国际化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自2019年启动以来,各区市、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大力推动中英韩三语标识的普及率,取得初步成效,提升了城市国际化氛围,助推了涉外营商环境的优化。



下一步,市外办将按照《威海市推进城市国际化战略行动计划(2021-2023)》的工作要求,在规范准确、提升优化、推广普及等方面下功夫,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制定出台中期验收标准,确保此项工作稳妥推进,取得实效,为城市国际化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