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赴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12- 30 19: 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12月28日,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同志一行赴联系村荣成市人和镇北下河村走访调研。



座谈中,焦华详细了解了北下河村目前的基层组织建设、强村富民、农村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第一书记”责任落实情况,并就更好落实帮扶责任、完善帮扶计划、强化帮扶措施等与镇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市外办先后通过拨付专款、组织干部捐赠等途径助力北下河村暖心食堂建设;走访慰问了多位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多项暖心帮扶措施得到村里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座谈后,北下河村“两委”向市外办赠送了“情系百姓暖人心,助村帮扶办实事”的锦旗,并代表全体村民对市外办的帮扶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加大帮扶力度,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外事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