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市驻中经济代表处副代表李一男一行访问我办
发布日期: 2021-12-30 2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12月29日,韩国仁川市驻中经济代表处副代表李一男一行3人访问我办。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协作办好中韩建交30周年相关活动事宜,办党组书记焦华会见了客人。

座谈中,焦华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双方交流合作情况,介绍了我办明年对韩重点工作举措,并与客人就2022年与仁川市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对双方在文化合作、青少年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李一男表示,希望进一步强化与市外办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取得务实性交流成果。

焦华书记向客人赠送了韩语版《在威外籍人士服务手册》和《威海-韩国青少年绘画展作品集》。

威海·仁川馆设立于2016年11月1日,是韩国仁川广域市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城市展馆,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加强与其交流合作,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年等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多领域交流,写好“深耕日韩”的外事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