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举办国际交流工作专题讲座暨借调干部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12- 31 23: 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市外办举办国际交流工作讲座暨借调干部欢送仪式。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主任赵广洪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外事工作水平,充实对外交流专业力量,我办自今年3月起,借调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处副处级干部高绍山同志至我办工作。借调期间,高绍山同志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资源渠道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对外交流统筹规划以及大型外事活动筹办、干部培训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先后参与了“中日韩产业对接山东行” “威海人才云上对接会”“中韩文化交流年”等系列活动及对韩交往情况调研等工作,助力我市外事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在借调期将满、即将离开我办之际,高绍山同志以《关于国际交流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他从年度工作、内部管理、业务提升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从事多年对外交流工作的经验,并从深耕日韩、加强调研、友城工作等角度对我市外事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对高绍山同志借调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的离开表示不舍。



焦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绍山同志自借调至我办以来,与大家并肩作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力我办国际交流特别是对韩交流不断取得突破。希望大家学习他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态度、工作理念、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有效整合、利用资源,积极探索我市对外交往工作新思路,为实现全省三个“走在前”和我市“十个争先”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