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拜访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驻山东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1- 03- 25 18: 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推动威海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交流合作,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一行于3月22日拜访了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驻山东办事处总代表柯妮女士,就双方合作方向和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广洪介绍了威海在生态环保、海洋产业以及教育等领域的优势和发展前景,表示布区在生态、海洋、农业、畜牧业领域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畅通沟通机制,推动威海与布区在上述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柯妮对威海在推动对法合作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对我办相关工作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对疫情期间威海市向布列塔尼大区捐赠抗疫物资表示感谢,表示将赴威海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双方在友城及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