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学党史 转作风 办实事】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1- 04- 11 20: 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4月10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认真听取了市长闫剑波同志的总结讲话。

本次读书班共安排5天时间,重点学习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集中收看了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省委宣讲团成员专题辅导报告、警示教育片、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等。全体学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党史主要脉络和党的思想理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真抓实干、攻坚突破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全身心、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作风改进的实际成效。要把外事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经验、传承红色精神,尽职尽责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在威海精致城市建设的行动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