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学党史 转作风 办实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4- 13 22: 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耿涛一行到我办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座谈。办党组书记焦华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发力生效,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