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复旦大学专家来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4- 18 21: 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配合我市“建设对英交流合作典范城市”有关工作,复旦大学外交学系主任、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张骥等一行6人应邀于4月16日至17日来威开展调研。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副主任张炜陪同客人在威活动。

16日下午,赵广洪主持召开“建设对英交流合作典范城市座谈会”,并在会上介绍了我市对英合作的历史渊源及合作现状。市科技局、海洋发展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科技与海洋领域对外合作的潜力。大家就如何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拓展对英合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威期间,专家们考察调研了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威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威高集团等,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加深了对威海的认识。下一步,我办将推动对英交流合作方案尽快出台,为我市开展对英工作提供更科学、更系统、更全面的宏观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