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派员参加山东省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21 20: 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实现全省外事信息化建设“一个系统运行、一张网管理、一个平台对外”,4月20日,省外办召开山东省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我办派员参会。

会上,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介绍了平台建设背景和总体目标,指出了我省外事系统信息化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从便利性、安全性和智能性等方面介绍了平台的功能,要求各地市外办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解决自建系统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完成历史数据迁移,全力配合省平台建设工作。

各地市外办代表对各自在系统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平台建设方对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与各地市外办做好后续沟通,提供技术支持。

山东省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将包含因公出国审批、因公护照、因公签证、领事认证、外国人来华邀请、APEC商务旅行卡等业务板块,预计今年10月正式上线运行,最终将达到全省外事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一网通办”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