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举办“外事服务综合窗口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19 13: 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外事部门服务城市国际化战略意识,提高外事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5月19日上午,市外办围绕“精致城市、全民共建、政务公开、人人参与”主题开展“外事服务综合窗口开放日”活动。

市外办将“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主动服务企业群众的重要渠道,邀请企业和群众代表参观外事服务综合窗口,通过实地参观窗口办理业务各岗位、开展座谈交流会等形式,针对APEC商务旅行卡、日本因私签证、领事认证等面向企业和群众的服务事项,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最新外事服务政策、办理流程及材料要求等相关信息,发放了业务宣传册,面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此次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机关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加了外事服务工作透明度,让企业和群众对外事窗口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市外办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拓宽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外事为民”理念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加便捷高效的窗口服务工作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