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学党史 转作风 办实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市外办“党史人人讲”开讲
发布日期: 2021- 05- 02 09: 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根据市外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30日,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焦华同志从1901年《辛丑条约》签订到2021年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这120年间中国国际地位的变迁切入,从背景、结果、未来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深入讲解了真理、信念、核心、精神、英雄、人民、纪律等七种力量的内涵。报告强调,要在学党史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外事为民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改进结合起来,继续提振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互帮互学、共同成就的工作氛围,聚焦城市国际化等重点任务,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党课前还组织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外交》,全体机关干部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