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参加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24 15: 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6月23日,第19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80余名赴韩国际交流公务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外办副主任张炜等应邀参会。本届研讨会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地方推介、主旨演讲等交流活动,张炜就威海对韩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专题推介。


K2H(Korea Heart to Heart)项目是韩国驻华大使馆为进一步推进外国与韩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加强合作而开展的一个国际交流项目,是中韩两国地方政府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是为参加过K2H项目以及负责对韩交流事务的中国地方政府公务员提供的一个充分交流和研讨在韩国研修心得,分享各自所在地区与韩国开展友好交往经验和信息的常设平台。该研讨会自2001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