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威海市城市国际化暨外事工作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0: 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城市国际化步伐,提高全市领导干部对外工作能力,根据《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经市委组织部同意,5月31日至6月1日,威海市城市国际化暨外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许祖强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前驻韩大使邱国洪、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苗得雨、省委外办因公出国管理处处长李研峰及省委外办涉外管理处(领事保护处)处长魏向群来威授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后疫情时代中韩关系以及因公出国管理政策、涉外综合管理等主题展开课程,并就“做好外事工作助推威海市国际化”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此次培训班聚焦我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工作任务以及推进城市国际化战略部署安排,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对习近平外交思想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为当下我市对外开放尤其是对韩交往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参考,并对有关外事管理政策与外事纪律进行了系统讲解,有效提升了各级干部涉外工作能力,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城市国际化建设、推进地方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障。

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开发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