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我市与富川市政府举办威海-富川国际友城线上政策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1: 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5月27日下午,我市与富川市政府连线,举办了威海-富川国际友城线上政策交流会。会议邀请市大数据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市公安交通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与会,市外办主任、友协会长赵广洪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重点围绕两市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做法进行介绍及交流。富川市政府从网络建设、人工智能数码中心、停车新技术等方面介绍了富川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以及为市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杨子刚介绍了我市的特色“威海智慧模式”,总结我市整合政务资源、精准城市治理、规范公共服务、壮大数字产业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张银妮介绍了我市智慧小区及智慧物业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智慧交通、5G建设、友城发展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会是我办开展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工作的有益探索。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深入研究国际友城产业资源及政策优势,针对友城共同关心和致力发展的事业寻找契合点,分享经验,共享成果,实现共同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