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祝贺!市外办2名党员和1个党组织受表彰!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09: 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等严峻考验,打赢了脱贫攻坚等大战硬仗,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实绩突出、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召开威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两优一先颁奖仪式,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市外办涉外管理科科长孙林同志荣获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外办秘书科科长于强同志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市外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外办党员同志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勇于拼搏奉献、凝聚干事力量,以高质量的外事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