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09: 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文登南圈村和荣成北下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文登南圈村和荣成北下河村,向党龄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送上真挚的慰问。在座谈中,焦华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奋斗往事,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告诉年轻一辈的党员同志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如何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引发了在场同志们的共鸣。


随后,由焦华同志代表党支部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更好地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活动最后,在场党员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纯净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及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落实到工作中去,高质量开展好新时代外事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