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威海-寿城线上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7- 16 21: 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7月15日,威海市与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共同举办了威海-寿城线上座谈会。市外办、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和寿城区企划财政局局长林永圭分别致辞。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分别进行了旅游、养生资源推介,重点围绕经贸投资、教育科研、人文交流、会展贸易四个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定将推动企业互利投资、公务员交流、青少年夏令营、绘画展等合作项目,相互支持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寿城区庆典等活动。



威海市与大邱寿城区自2019年正式结为友好合作城市以来,双方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此次连线是我市“中韩文化交流年”系列交流活动的一环,进一步巩固了威海市与大邱广域市寿城区的友谊,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我市将以“中韩文化交流年”和中韩建交30周年等重要节点为契机,深化与大邱寿城区等韩国友城及友好团体的交流,着力做好“深耕日韩”文章,有效助力城市国际化战略深入实施及高质量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