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 07- 05 09: 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7月2日,市外办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焦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采取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的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在观看大会直播时的激动心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百年接续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展的伟大斗争、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在场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初心使命,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舞斗志、奋发作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外事贡献,真正做到“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吃透主旨要义,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发出的伟大时代号召;二是要结合党史学,按照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做好结合融合,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结合当前工作学,将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工作的总遵循,进一步强化“外事为民”意识,切实把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外事资源渠道的独特优势,科学谋划好对外交流、外事管理服务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