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汇聚海归英才·助力精致发展——韩国留学人才云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07- 07 17: 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汇智全球,创业威海。7月6日,由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山东大学(威海)、威海人才协会对韩联络处(金桥联盟)共同举办的“韩国留学人才云上对接会”成功举行。大会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精致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微信群互动交流”的形式,邀请中韩嘉宾进行线上交流,搭建韩国高校和威海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及留学生来威创新创业,为推动威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活动以“才聚威海、梦想花开”威海人才发展环境宣传片开场,点燃大会气氛。开幕式上,举行了威海国际人才驿站(韩国)揭牌仪式并启用威海(中韩)人才交流平台。为在韩留学人才到威求职创业提供服务,促进中韩科技人才深度交流。



威海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相融。为了推动中韩高校合作,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经市人社局、市外办与我市韩国友城富川市、华城市以及有密切往来的釜山市等进行多方沟通,促成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釜山外国语大学、威海职业学院与富川大学、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与水原大学就联合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在韩留学青年博士和创新创业团队、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