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实地学习
发布日期: 2021- 08- 24 19: 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总结推进会议精神,市外办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以“铆足劲、求实效”的态度第一时间到典型部门开展对标学习。




8月10日以来,市外办先后赴市直机关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12345热线中心等部门实地学习,在调研和座谈中找差距、改作风、提效能。围绕强党建、抓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充分瞄准各部门强项优势,重点突出,靶向学习。学习机关工委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建立完善“建、评、管、用”四位一体的评星定级内部管理标准。学习市场监管局“制度管人、机制管事”的管理方式,健全“督办督查”机制,形成“任务分解、监督落实、检查反馈”的闭环督办流程,确保日常工作不漏项、重点工作稳推进。学习12345热线中心“让群众听到你的微笑”的服务态度,加强外事综合服务窗口“全能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因公出国审护签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深化外事服务全流程监管,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面对面取真经,既起到了提神醒脑、振奋精神的作用,也为接下来的学赶行动明确了方向。市外办将积极落实既定《工作方案》,继续扩大实地学习范围,不断充实学赶内容、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冲击新目标、增添新优势、实现新突破,确保比学赶超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