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比学赶超,务实求进——市外办开展系列“学赶”走访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24 21: 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开展以来,市外办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进一步延伸外事触角,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先后与市帆船协会(常春藤国际学校)、市文化交流协会、威海职业学院等单位面对面座谈,汇聚资源、问需问计,激活外事服务“末梢神经”。




在与市帆船协会(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座谈中,双方就我市体育赛事领域对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帆船运动对外交流渠道,外事服务重大体育赛事国际化等进行了探讨。

在市文化交流协会,双方就拓展我市对韩文化艺术交流的思路交换了意见,表示要充分调动民间对外交往活力,做好中韩文化交流年文章,在以人文交流促进经贸等全方位合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与威海职业学院的座谈中,双方围绕职业学院国际化办学及职业教育对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为威海产业现代化和城市国际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技能人才保障。




此次走访座谈系列活动是市外办落实比学赶超活动要求,提升外事为民服务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的工作思路,不断汇聚外事资源,创新外事工作举措,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