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引资引智

市外办组织参加“携手安第斯”—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驻华使馆云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 08- 26 17: 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8月18日上午,我办组织收看了省外办主办的“携手安第斯”系列活动—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驻华使馆云推介会,全市外事系统及三角轮胎等十余家与三国有经贸往来的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在推介会上,哥伦比亚驻华使馆参赞仝泰丽、厄瓜多尔驻华使馆参赞安德烈斯·阿尔玛斯、秘鲁驻华使馆一秘丹尼尔·雷亚特吉,分别介绍了本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外合作的重点领域、投资环境及相关优惠政策等情况,表达了与山东深化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并解答了部分企业就投资政策、行业发展、市场情况等有关领域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我办加深了对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为今后我市与三国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办将更好地发挥外事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我市企业“走出去”铺路搭桥,为全市高质量对外开放提供外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