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市外办开展“社会妈妈”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29 23: 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日前,市外办积极响应市妇联社会妈妈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捐资助学活动号召,主动申请结对帮扶我市1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并在全办开展了“汇聚爱心 照亮未来”捐资助学活动。




8月25日,市外办妇委会代表办全体社会妈妈走访结对帮扶学生家庭,赶在开学前将爱心款送到大学新生手中,并送去了市外办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祝福。



在交谈中,进一步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了解到这个家庭虽然经济条件不乐观,妈妈却十分开朗,热心公益事业,曾被评为“山东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孩子成绩优异,并在良好家风熏陶下形成了开朗、懂事、孝顺的良好品格。临别时,社会妈妈代表与孩子互留微信,鼓励她进入大学校园后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勤奋刻苦的拼搏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