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区市信息

文登区外事服务中心开展创建国际化语言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20: 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

为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氛围,优化营商环境,9月12日,文登区外事服务中心组织外语志愿者在商业街区,发放《创建国际化语言环境倡议书》和《门头招牌设置外文标识明白纸》。


志愿者们来到文登市中步行街,对周边店铺商户发送《创建国际化语言环境倡议书》和《门头招牌设置外文标识明白纸》。职工街和柳营街的商户在接到宣传纸以后,表示门头招牌实行国际化语言标识,将对今后的经商环境和国际交流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一定会积极配合这样的宣传活动。


接下来,文登区外事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志愿者走进文登区繁华商业区进行宣传,号召所有商户为推动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打造威海精致城市建设新名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锦明 邢志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