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韩国人看威海》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 2021- 09- 29 19: 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9月28日,《韩国人看威海》摄影作品展在威海天和美术馆开幕。本次摄影展作为我市开展中韩文化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外办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文联共同主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10位韩国摄影家的摄影作品60幅,从不同角度展示韩国人镜头里的威海自然风光、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城乡风貌,以期通过摄影手段展现威海,促进威韩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向世界展示威海形象,讲好威海故事。该展将持续至2021年10月10日,广大市民朋友可免费观展。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2021—2022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明年即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市外办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举办系列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互信合作,为立足“深耕日韩”对外开放、助力城市国际化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