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小部门、大作为——市外办开展“学赶”走访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06 12: 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以来,市外办结合自身实际,精准对标,明确学赶方向,近日,带着“小部门如何实现大作为”这一问题,先后走访市委台港澳办、市科协等部门进行学习交流。




在与市委台港澳办的座谈中,双方就树立“全政府意识”、坚持“首问负责”、加强政企沟通、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市科协,双方围绕发挥本系统、本部门优势,找准着力点,用足用好国家、省、市的政策和资源,搭建特色平台,打造服务品牌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


“小部门”也可做好“大服务”,“小部门”也可搭建“大平台”、“小部门”也可实现“大作为”。今后,市外办将继续坚持勇争一流的学赶态度,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打造外事工作亮点、树立工作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