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事要闻

你追我赶、真学实干 ——市外办开展系列“学赶”走访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08 15: 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办各项工作赶超突破,按照“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安排,近日,我办先后走访市委编办、市委网信办进行座谈交流。



8月26日,赴市委编办开展比学赶超现场交流学习,就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梳理部门履职清单、权责边界清单,重塑制度机制,深化流程再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密切部门间沟通联系,推动政策衔接、信息共享、交流协作的学赶方向。



9月2日,在与市委网信办的座谈交流中,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舆情处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底线思维,就如何做好涉外舆情处置工作,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网络舆情应对能力等问题听取了建议。

集中开展比学赶超活动以来,我办在“抓发展、惠民生、促改革、守底线、强党建”等方面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出实招、出硬招,力争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